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政策法规司
政策法规司
政策法规司启动2021年度课题研究与调研要点编制
和2020年度调研成果报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18:31 来源: 编辑:政策法规司
信息来源: 2021-01-13

  为加强对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调研工作的统筹管理,政策法规司近期启动2021年度课题研究与调研要点编制和2020年度调研成果报送工作。

  调研要点汇集部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单位及国家文物局、地方文化和旅游厅局的报送选题,突出引领性、带动性、应用性,经过多年连续推进,已成为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推进调研工作的有力抓手。调研成果评选推出一系列跟得紧、用得上的优秀调研成果,为做好文化和旅游工作提供了有效智力支撑。

  今年的报送工作将持续至2021年1月29日。之后,政策法规司将抓紧编制印发2021年度课题研究与调研要点,及时组织2020年度调研成果审读评估,并将优秀调研成果汇编成册,促进成果交流分享和转化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