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
2019“万里茶道”文化和旅游国际营销论坛在福建建阳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5 10:23 来源: 编辑:资源开发司
信息来源: 2019-11-05

  10月26日,2019“万里茶道”文化和旅游国际营销论坛在福建建阳举行,活动由福建南平市委、市政府中国旅游报社联合主办。来自国务院新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代表,俄罗斯、蒙古国以及我国万里茶道沿线地区文旅业界人士等400余人参会资源开发司派员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作为文化和旅游部2019年度“一带一路”文化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之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圆桌对话环节,文旅业界嘉宾分别围绕“品牌赋能‘万里茶道’品牌与沿线城市文化旅游发展”“新时代下的新传播‘万里茶道’国际营销路径探索”两个主题,展开热烈讨论。本次论坛搭建了茶文化交流与传播平台,为茶文化沿线城市提供了更优质、更便捷的文化旅游宣传营销渠道。 

  下一步,资源开发司将加大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力度,突出文化在旅游产品中的“灵魂”作用,以旅游方式传承中国文化,促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