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文化云”公共文化服务管理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9-07-23 13:15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7-23

  7月18日,“安徽文化云”公共文化服务管理平台在合肥正式上线运行,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华启动上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健就“安徽文化云”运行工作进行了部署。

  “安徽文化云”是安徽省公共文化服务领域第一个覆盖全省的综合性信息化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省级监控中心、公共文化数字专网、以及301家公共文化服务场馆监控节点建设,可实时调阅各场馆视频监控画面和客流计数数据。“安徽文化云”采用“1+2+4”运行模式,通过一个技术支撑平台和公众服务、绩效管理两个系统,实现信息发布、资源共享、服务互动、绩效评价等四大功能。

  “安徽文化云”上线后,用户只需在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渠道,通过热点推荐、兴趣分类、附近搜索等功能便能快速找到并预约戏曲、讲座、展览等大量免费、公益的公共文化活动,可预约进入全省360个公共文化场馆参加活动。可以通过“安徽文化云”在线直达文化场馆,免费预订和使用全省公共文化场馆开放的各类场地设施,并通过互动评价多维度对公共文化场所的服务进行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