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10:47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9-16

  8月29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孙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江皓及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华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及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针对存在问题逐一深刻检视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袁华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虚心听取批评意见。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针对检视出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改进措施和整改时限。

  孙爱民指出,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从严从实检视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刀刃向内,认真解决问题。他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持续跟进整改落实,推动形成一批长效机制和制度,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更好地推进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

  袁华表示,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抓好问题整改,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形成一批制度成果。强化责任担当,以上率下,带头履职尽责,推动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