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与英国德比郡代表团开展文化旅游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10:31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9-26

  近日,安徽省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华会见英国德比郡最高行政长官、议会主席百瑞·路易斯一行。

  袁华对德比郡代表团一行访皖表示欢迎,回顾了近几年安徽与德比郡的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概况,介绍了安徽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及英国入境安徽旅游市场情况。她指出,德比郡与安徽是友好省郡,又与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是旅游战略合作关系,近年来在文化和旅游领域开展了一系列交流合作活动,希望今后在开展旅游宣传促销、交流互访、人才培养及行业管理等方面加强交流,双方携手努力,共同推动务实合作,为促进安徽与德比郡友好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百瑞·路易斯主席表示,德比郡地理位置优越,旅游资源丰富,拥有中国游客喜爱的自然景区和名胜古迹,双方在文化、旅游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今后能够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