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结合主题教育持续推进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
发布时间:2019-10-31 09:41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0-31

  10月25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明查暗访情况通报会,通报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工作成果和国庆假日文化旅游市场大检查情况,对持续抓好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工作进行部署。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华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一体两翼”工作目标,对标对表文化和旅游部要求,高度重视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存在的问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健全整治机制;二要聚焦突出问题,确保立行立改;三要压实监管责任,做到举一反三;四要注重综合监管,加大震慑力度;五要强化制度建设,致力固本长效。

  袁华强调,抓市场管理要动真格。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紧盯存在的问题,在落实上下真功夫,举一反三,敢于斗争,以高度的自觉、强烈的担当、扎实的作风,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把市场整治工作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坚守政治安全和生产安全底线,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