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全国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安徽
发布时间:2022-10-18 11:1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0-18
  10月16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及直属单位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第一时间召开厅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华主持会议,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对报告完全赞同、衷心拥护。
  袁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尤其是报告作出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重要战略部署,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文化和旅游工作指明了方向。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安徽文化和旅游强省建设,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袁华表示,要认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在厅系统掀起学习热潮。要结合文化和旅游工作特点,深入农村、社区、学校、景区,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每名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对报告精神的学习领会转化到更新观念、理清思路、强化工作上,全面推进文化和旅游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朱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