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5:00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工作实践,进一步谋划、完善全省文化和旅游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按照党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通过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支部学习、党员自学、开展研讨和专题讲座等多种方式,在厅系统掀起学习热潮。着手结合文化和旅游工作特点,组织主题艺术创作、主题展览展示,采取通俗易懂的艺术形式,深入农村、社区、学校、景区,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华表示,下一步,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加强艺术创作规划指导,推动文艺惠民乐民,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结合文艺创作、展演展示,用生动鲜活的形式宣传推广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工作举措,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加快推进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要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前进方向,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首要任务,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和全省非遗传承人和工作者们一起,努力践行“保护优先、整体保护、见人见物见生活”的理念,推动非遗融入现代生活,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让保护成果为人民共享。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支部建设、组织生活中,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推进文旅产业工作再上新台阶。(郜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