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推进旅游经济争先进位
发布时间:2023-01-12 08:4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1-12

  1月10日,2023年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合肥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文化和旅游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华在作工作报告时说,2022年是安徽省文旅发展面对疫情冲击,承压克难、奋勇前行的一年。在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艺术创作生产取得新成果,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得到新提升,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焕发新活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文旅市场塑造取得新成效,党的建设得到新加强,文旅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袁华表示,2023年,安徽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扣高质量发展,聚力安徽旅游回暖攻坚,突出“大黄山”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和“六大特色板块”建设,努力提供更多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确保旅游经济增长进一步争先进位。要突出时代主题,加强艺术创作生产。要聚力提质升级,加快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要坚持“两创”方针,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利用。要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加快产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拓展对外宣传推广,着力增强安徽文旅品牌传播力影响力。要加强监管服务,着力优化文化和旅游市场环境。要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朱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