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绘百年征程 颂光辉华章
——广东省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14 08:58 来源: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7-14

  6月28日,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广东美术馆开幕。展览在广东省党员干部群众间迅速掀起学习新高潮,日均接待参观团体超60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截止至7月12日,展览接待参观党支部771个,参观人数达20892人次。

  本次展览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多个艺术门类,挑选名家大师、优秀中青年美术家的230幅作品,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四个时期,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以气象万千、壮阔恢弘的壮丽画卷为载体,抒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让党史学习教育可看可感。

  前来参观的各级领导、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年学生纷纷表示,从艺术作品中学习党的历史,再次深刻感受到党的伟大,经历了一次视觉的冲击和精神洗礼,今后要更加深刻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历史,领会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展览将持续到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