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旅厅迅速贯彻落实
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03 12:21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2-03

  1月26日,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之后,省文旅厅立即召开了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厅长、领导小组组长陈卫中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处室负责人、省文物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同志、省长唐仁健同志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疫情情况通报,对全省文化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陈卫中要求全省文化旅游行业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所有单位主要负责人、专业业务人员要全部到岗,进一步压实责任,以最严厉的措施,认真细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要切实加强对暂停旅行社组团旅游活动的检查落实,确保令行禁止,耐心细致的做好向游客解释、退团等相关工作;要进一步检查落实暂停文化演出活动、文物保护单位、文化场所、旅游景区、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游艺游戏场所暂停营业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确保落实到位。要加强全行业疫情舆情管理,严格遵守疫情信息发布规定,重要疫情信息报同级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审核后统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