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煤矿文工团
中国煤矿文工团
中国煤矿文工团赴临沂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9-01-29 09:29 来源:中国煤矿文工团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煤矿文工团 2019-01-29

  1月16日起,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文联主办,中国煤矿文工团、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国煤矿文工团赴临沂慰问演出活动先后到兰陵、罗庄、兰山三县区内的乡镇社区、厂矿企业慰问演出。一台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精品文艺演出,让老区群众在家门口就欣赏到高水准的专业演出,享受文化发展的成果。

  1月18日,2019“好客山东亲情沂蒙”贺年会暨中国煤矿文工团赴临沂慰问演出在蒙山沂水大剧院举行,演出在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表演的舞蹈《美好新时代》中拉开帷幕,中国煤矿文工团的演员们带着对沂蒙革命老区群众的深厚感情,用心表演、用情歌唱,为观众带来了高水准的视听享受。青年歌唱演员冯霞、秦毅、蒋牧含、左炜等演唱的《日不落》《茉莉花》《歌唱亲爱的母亲》《开心就好》,引燃全场热情。贾仑、连春建,许国立、范炳强,张兆北、王利民等艺术家表演的相声《你说我唱》、口技《鸟的故事》、小品《如此广告》、魔术《年年有余》等,幽默风趣,爆笑全场。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不断。

  连日来,演职员们无论在室内室外演出,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以扎实的作风赢得广大观众的称赞。据悉,中国煤矿文工团赴临沂慰问演出,还将赴河东、费县演出4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