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煤矿文工团
中国煤矿文工团
中国煤矿文工团走进湖北随县开展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9-01-29 12:00 来源:中国煤矿文工团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煤矿文工团 2019-01-29

  1月15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中国煤矿文工团,中共随县县委、随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文化迎春艺术为民”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家服务基层示范活动暨随县创建湖北省第三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专场文艺演出活动在湖北随县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随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让随县人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演出在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乐器演奏、川剧《变脸》、杂技空竹、舞蹈、相声等节目纷纷上演,来自中国煤矿文工团的演员们共带来了16个优秀节目,现场充满了欢乐热闹的气氛。

  据悉,中国煤矿文工团文艺演出活动在随县举办五场,后期还将陆续在厉山镇、新街镇、三里岗镇、洪山镇、柳林镇、唐县镇进行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