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煤矿文工团
中国煤矿文工团
中国煤矿文工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1:03 来源:中国煤矿文工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煤矿文工团 2021-03-23

  3月15日,中国煤矿文工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周予援及成员史云海、张一,中国煤矿文工团党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中军作动员部署讲话,团长贾雨岚主持会议。 

  刘中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内容和目标要求,积极引导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教育得到收获。要周密部署各项工作安排,全力以赴推进工作方案落实。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在中国煤矿文工团党委统一部署下,成立文工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做好全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要掀起活动高潮。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围绕学习教育进度安排以及实际情况,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必读书目研读、专题党课讲授、主题党日活动、新媒体平台宣传、优秀剧目展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各类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在全团掀起一个又一个热潮,使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贯穿全年。三是要强化监督落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的重要内容,并纳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加强对全团各支部、各部门以及党员个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督导推动,层层推进、严格要求,杜绝形式主义,绝不走过场,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周予援在指导讲话中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为群众办实事上,防止教育与工作“两张皮”发挥好自身优势找准与服务大局的结合点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中国煤矿文工团将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团内各项工作统筹推进,推动中国煤矿文工团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