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煤矿文工团
中国煤矿文工团
中国煤矿文工团赴狼牙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6 10:40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1-04-16

  4月10日下午,中国煤矿文工团党委书记刘中军带领文工团党员干部,走进狼牙山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开展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


  这次活动,是中国煤矿文工团大型音乐诗剧《血沃中华》进入修改加工过程中的一次体验生活、实地感受狼牙山五壮士英雄精神的实践活动,是使主要演职人员在舞台上能够塑造出更加贴切英雄形象、更加符合艺术真实和历史真实的英雄形象的一次生动实地体验活动。全体党员在刘中军书记的带领下,无比肃穆地在狼牙山五壮士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踏着先烈的足迹登上了狼牙山顶,瞻仰五壮士纪念塔。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教育让心灵得到洗礼,今后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发扬革命先烈们坚贞不屈、舍身忘死的伟大革命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艺术创作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