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多个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亮相吉林省首届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8-06-25 08:58 来源: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2018-06-25

  6月6日,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文化厅主办的吉林省首届艺术节在吉林长春开幕,为期15天。艺术节以省会长春为主场地,全省9个市(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为分场地,举办36场大型精品舞台艺术剧(节)目演出、135场文化精品惠民演出以及4个美术作品展。国家艺术基金多个资助项目在本届艺术节精彩亮相。

  在大型精品舞台艺术剧(节)目演出的20部作品中,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共有10部,包括9项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舞剧《人·参》,话剧《大山里的红灯笼》《南门客栈》《回家·宝贝》,吉剧《良子》《宝贝回家》《罗密欧与朱丽叶》《黄大年》,交响乐《长白音画》和1项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绿色二人转中国行”,占比50%。这些作品具有较强的吉林优秀地域文化特色和时代气息,充分体现了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高质量的艺术水准,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