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6 08:47 来源: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2019-07-16

  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7月2日,利用集中巡查监督工作时机,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雷喜宁在京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向服务对象寻计问策、征求意见。管理中心各处室负责人、12位基金专家、10家项目单位参加会议。

  基金专家和项目单位围绕国家艺术基金“十四五”时期资助方向和重点,如何加强优化专家队伍,应对“大制作”“天价主创”“飞行导演”“高铁主创”问题,建立完善成果运用共享机制,对国家艺术基金的意见建议等五个调研主题,积极交流探讨,共提出了31条问题、对策和措施,为管理中心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机制、优化改进创新工作提供了决策参考。

  雷喜宁对专家、项目单位为艺术基金更好发展建言献策和一直以来对基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管理中心要认真梳理总结所提问题、意见和建议,并对照党中央指示要求和部党组部署安排,围绕艺术基金设立宗旨和初心,分析影响基金工作发展的主要矛盾,思考突破发展瓶颈的有效措施,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制定好方案持续改进,确保把调研成果落到实处,推动艺术基金工作创新发展、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