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奔小康·过大年”资助项目
线上演播活动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02-09 15:18 来源: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2021-02-09

  为丰富全国人民群众农历新年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10日,由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办,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支持的“奔小康·过大年”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线上演播活动,在国家艺术基金官方网站和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成果展示平台上正式上线。

  此次线上演播活动将从2月10日持续至3月12日,汇聚了20台国家艺术基金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观众能够通过此次展映活动观看到滇剧《水莽草》、赣南采茶戏《永远的歌谣》、锡剧《三三》、长沙花鼓戏《蔡坤山耕田》、京剧《康熙大帝》、民族舞剧《草原英雄小姐妹》、话剧《哭之笑之》、歌剧《大汉苏武》和四川清音《雾云霞》、群舞《滚灯》、独奏曲《丝路飞天》、皮影戏《雀之灵》等近年来涌现的优秀舞台艺术作品。

  此外,线上演播活动还联手光明网、央视频等多家媒体,通过报道、网络专题页、短视频等方式,加强对成果宣传与推广,让人民群众在春节期间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国家艺术基金资助优秀作品的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