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局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15:37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8-11-15

  116日上午,机关服务局在南区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工作总结会,交流学习心得并进行警示教育月活动工作总结。南区党总支委员、所属支部委员和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李建军莅临会议并讲话。 

  会议报告了南区党总支近期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工作情况和具体收获。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及时召开党员大会传达部署并制定党总支活动方案;二是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学习《条例》《准则;三是组织党员观看《警钟参观中央国家机关廉政基地——恭王府博物馆四是召开了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具体收获主要有四点:一是达到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目的,全体党员都强化纪律观念、规矩意识,能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在局党委的全程督导下,南区党总支的党建工作整体上了新台阶;三是中层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活动党员党性得到进一步增强 

  会上三名同志交流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个人心得体会有的提到通过一系列活动,要时刻警醒自己,吸取他人教训,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有的表示,局党委开展的警示教育活动形式多样效果明显、深入人心。今后要学以致用,加强思想理论修养时时处处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思想防线还有的说通报违纪典型案件等一系列活动,起到了“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的作用,从而更加深刻认识到铁的纪律要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才能更好地发挥作用。这次活动有两个收获:一是认识到警示教育月和每一名党员都息息相关,不能因为自己是普通党员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二是如果没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即使明知红线和底线,仍有可能在前进的道路上误入歧途,因此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水平、精神境界和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 

  建军同志对南区党总支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总结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南区党总支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工作,认为达到了警示教育的作用和目的。他还指出,南区全体党员在机关服务中心机构合并工作的最后关键阶段,要把警示教育月活动成果展现出来,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大局意识,服从组织分配,严守六项纪律,做好本职工作,共同圆满完成机构改革这一历史任务。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