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部署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纪律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0 15:01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9-01-10

  2018年12月29日上午, 机关服务局在南区203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纪律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李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假期廉洁纪律的通知》和《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建军同志对两期间廉洁纪律和安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局党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廉洁意识,严明廉洁纪律,坚实抓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局纪委要加强监督执纪,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问题,坚决查处、从严问责、通报曝光,持续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同时坚持做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零”报告制度。二要继续做好离京报备工作,如员要履行好相关报备程序。三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压实责任,扎实开展“双节”前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保证南北区办公部外办公单位节日期安全防火等工作无隐患。四要领导干部发挥“头雁效应”,一方面要扛责在肩、敢抓敢管,一方面要严以律己、以上率下,坚决做到“七个严禁” 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规范行为,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际行动推动节日风清气正。五各部门单位及时将要求传达到部门单位每同志家度过欢乐祥和的节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