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局学习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7 16:32 来源:机关服务局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机关服务局 2019-02-27

  2019年2月18日下午,机关服务局党委在121会议室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李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件精神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服务局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便携电子设备使用保密管理的通知和保密违法乱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通过学习,大家对网络安全、内外网计算机使用、涉密存储介质管理、涉密文件管理、新媒体使用、智能手机管理、保密工作制度等方面有了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保密责任意识,严格执行保密法律法规,结合本部门单位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严守底线,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黄绅明同志在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作为首要任务,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坚持知行合一,积极适应时代的要求,不断提高后勤管理服务保障水平,锤炼敢担当、崇实干、善创新的优良作风,更好的展现机关后勤新风貌。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