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中心召开会议宣布部党组关于李六三、都海江同志职务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19-04-07 17:36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9-04-07

  4月1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在部机关301会议室召开副处级以上人员大会,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旭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司副司长徐晋,干部处处长张金宁出席会议,机关服务中心副处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晋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徐晋同志宣布了部党组关于李六三、都海江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李六三同志任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免去都海江同志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职务。

  张旭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部党组关于李六三、都海江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是部党组从机关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根据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重要决定。都海江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工作勤奋敬业,作风严谨细致;待人坦诚,团结关心同志,为机关服务中心事业发展贡献多年,因工作需要不再担任服务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六三同志政治上成熟坚定,大局意识和开拓精神强,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思路清晰,考虑问题周到细致;作风扎实深入,对工作敢抓敢管,推进工作有力度;为人朴实谦和,待人热情诚恳,团结关心同志。部党组认为,李六三同志是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的合适人选。

  张旭同志对机关服务中心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四是要高质量开展好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希望机关服务中心在以李六三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全体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精诚团结,开拓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都海江同志表示,坚决拥护部党组的决定,服从部党组的工作安排。在机关服务中心工作七年来,落实部党组的决策部署,按照机关服务中心职责,解决了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啃了一些硬骨头,在队伍建设方面做了一些工作。感谢部党组的关心,人事司的帮助和全体同志一直以来的支持。

  李六三同志表示,感谢部党组多年以来的培养和信任,感谢人事司不断的考察和帮助,感谢都海江同志和领导班子为机关服务中心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感谢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希望全体同志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同领导班子一道,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坚决把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保持好气象,再上新台阶,为部机关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机关服务中心将在部党组的领导下,在各司局和直属单位的支持配合下,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真抓实干,通力协作,推动机关后勤工作取得新成绩,为保障机关公务运转和干部职工生活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