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局领导第一时间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7 17:43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9-04-07

   4月3日,机关服务局局长李六三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深入部机关消防中控室、食堂操作间等重点部位检查安全工作,看望慰问驻部武警官兵,并赴南办公区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部党组历来高度重视。六三同志一行首先来到驻部武警营房看望慰问武警官兵,感谢武警官兵长期以来为维护部机关良好办公秩序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勉励他们加强日常训练,不断提高应急处突水平,完成守卫任务,确保部机关安全稳定。六三同志实地察看了消防中控室,详细了解监控、消防等设备运行状态,安保人员情况及值班安排情况,从物防、人防、技防等各方面对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突击检查了食堂库房、操作间后,与生活服务处和管理公司负责人、厨师长交换了意见,对食材采购、检疫、留样等食品安全和烟道清理防止火灾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严禁出现食物中毒事件,严禁出现烟道起火事件。

  六三同志与建军、士忠、金波同志一起走访调研了南办公区,征求并听取南区办公的机关司局和直属单位意见建议,认真了解大家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深入我局在南区办公的部分处室,熟悉相关情况,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此外,六三同志还听取北京兴旅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兴旅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近期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

  局领导班子通过深入走访调研,听取各部门、所属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全面掌握当前工作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