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学习雒树刚部长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05 11:42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9-12-05

  2019年11月15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雒树刚部长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六三,副主任焦长华、步士忠,李金波同志以及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雒树刚部长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讲话分为三个部分:深刻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基本精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文化和旅游工作各方面。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雒部长的讲话,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对党和国家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全会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机关后勤工作中。

  李六三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贯彻落实到中心的工作中。一是通过学习、调研和工作实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行政能力和治理能力,推动机关后勤工作改革发展;二是按照全会的精神,认真梳理修订完善中心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制度开展工作;三是加强下属企业管控,完善相关制度建设。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