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举办全国旅游标准化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22 09:12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2019-11-22

  11月19日至22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主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承办的全国旅游标准化工作培训班在三亚市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副省级城市、部分重点旅游城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的旅游标准化工作负责人,以及地方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人员共130多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科教司的指导下,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与现场培训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旅游标准化专家、地方旅游标准化工作负责人、旅游企业负责人围绕旅游标准制修订要点、旅游标准体系建设、旅游标准的宣贯等方面进行了授课与交流。全体学员还参与了A级旅游厕所、游客中心、旅游酒店的标准化工作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班是文旅融合后举办的首次旅游标准化工作培训活动,旨在适应文旅融合新形势,推动文旅标准融合研究,进一步做好旅游标准化工作,发挥标准化工作对提升旅游产品和服务质量的突出作用,推动旅游业高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