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赴鲁迅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11:00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2021-06-22

  6月18日,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鲁迅博物馆参观鲁迅先生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大家重温了鲁迅先生弃医从文到投身革命的一生,被鲁迅先生一生始终为人民、为民族、为真理笔耕不止、战斗不息的精神所感动。同时,全体人员参观学习《曙光·伟业——五四运动和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专题展览,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汲取五四精神的丰厚营养,勇于担当、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