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梅兰芳纪念馆
梅兰芳纪念馆
清明节期间梅兰芳纪念馆举办
“缅怀大师、传承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06:21 来源:梅兰芳纪念馆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梅兰芳纪念馆 2021-04-08

  清明节期间,梅兰芳纪念馆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缅怀大师、传承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为主题的纪念 

  梅兰芳纪念馆与什刹海街道护国寺社区、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广播电视维护中心等单位在小院中举办了简朴而庄严的缅怀活动,各单位及社区党员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梅兰芳纪念馆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梅兰芳先生的生平事迹,随后大家有序地来到梅兰芳先生塑像前手持菊花,静静肃立,深深鞠躬,表达对一代艺术大师的缅怀和思念。

  梅兰芳纪念馆作为名人故居纪念馆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清明时节组织开展主题纪念活动已坚持了14个年头,始终坚持通过生动多样的展览与活动形式,深入引导社会各界观众走进故居,追怀大师风采,感受艺术魅力,增进爱国主义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