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09:08 来源: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2018-07-06

  6月29日,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宏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新时代 新使命 新思考”为题,从“新时代划时代意义、坚定文化自信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推进公共数字文化惠民”三方面对中心全体党员进行专题辅导。

    李宏指出,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崇高责任,最重要最关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度的政治觉悟、鲜明的人民立场、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过硬的能力本领。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制度建设的针对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提升文化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大对特殊地区和特殊群体基本文化权益的保障力度,开展“菜单式”“订单式”服务,注重提升服务效能;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党工团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促进干部队伍综合能力和整体素质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