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2018年度中央财政转移支付项目数字文化馆建设实施方案审核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6 09:44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2019-01-16

  为规范推动数字文化馆建设工作,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有关工作要求,1月11日,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发展中心”)在北京召开2018年度中央财政转移支付项目数字文化馆建设实施方案审核会,邀请相关专家对内蒙古自治区文化馆等14家单位的数字文化馆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审核。

  参会单位就各自数字文化馆建设实施方案进行汇报,专家组认真聆听,提出问题,给出建议,最终形成审核意见。与会单位表示,通过这次审核,收获很多,将进一步调整优化实施方案,为下一步启动建设打好基础。

  2015年发展中心启动中央财政转移支付项目数字文化馆建设工作,至2019年全国已有88家各级文化馆获得中央财政的支持,实施数字文化馆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