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09:15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2019-06-25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发展中心”)高度重视,发展中心主任魏大威第一时间组织安排相关工作,牵头成立了发展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主持研究拟订了《发展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安排、任务分工、时间进度。近日,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魏大威主持会议并作主题讲话。

  发展中心将认真落实中央统一部署,贯彻主题教育工作总要求,扎实推进,在推深做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突出抓好检视问题、查找差距。特别是在调查研究阶段,将结合公共数字文化工程建设实际,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引导党员干部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搞清楚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将充分发挥公共数字文化工程传播优势,利用国家数字文化网、国家公共文化云、“文旅e家”以及学习强国等平台渠道,推送专题资源,提升工程服务效能。

  动员会上,魏大威强调,发展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深入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发展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融合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障,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达到努力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个目标,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公共数字文化工程融合创新发展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