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全国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中山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9 10:34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2020-12-09

  12月5日,2020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广东省中山市举办。活动现场,进行了2020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项目线上大赛最佳组织奖和一、二等奖获奖代表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以“文明实践 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综艺晚会+网络直播”的方式,以“视频展示+访谈+专家点评+文艺演出”的形式,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等平台全面展示项目风采。

  2020年,文化和旅游部组织了全国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项目线上大赛,通过专家两轮评审,最终从各地各单位报送的286个项目中评选出一等奖15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45个、入围奖51个、最佳组织奖5个。获奖项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展示交流,除部分获奖项目在活动现场进行集中展示外,还将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进行展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