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党支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党支部
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2:50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2021-04-15

  4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党支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陶然亭公园高君宇烈士墓,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英雄故事,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中,公共服务司党支部书记李宏、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白雪华带领党员、干部,在高君宇烈士墓前庄严肃立,向高君宇烈士敬献花篮、鞠躬敬礼。通过追忆历史、追思英雄、接受洗礼、砥砺初心,全体党员干部们在情感上产生了共鸣、思想上接受了教育、精神上受到了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身处伟大的新时代,要弘扬英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