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
国家级潍水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潍坊)保护成果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8-07-26 09:01 来源: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馆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馆 2018-07-26

  近日,由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馆与山东省潍坊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千年潍水·手艺之都”国家级潍水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潍坊)保护成果展在恭王府拉开帷幕。

  作为国家设立文化生态保护区以来在京举办的首个保护区保护成果专题展览,本次展览通过多主题板块、多个非遗项目、多位非遗传承人参与其中的展览展演活动,介绍了潍坊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鲜明的文化特色。期间,配合展览举办的学术研讨会、潍坊文化招商北京推介会、“老家老味道”潍坊风味体验活动和潍坊物产展示展销等活动, 让人们从视觉、听觉和味觉上体验潍水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