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
“良辰美景·2019恭王府非遗演出季”系列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5 09:08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 2019-06-05

  6月3日,第十二届“良辰美景·2019恭王府非遗演出季”圆满落幕。活动在四天的时间里分别组织了两场古琴和两场昆曲专场演出。古琴专场特别使用了唐琴、宋琴等历史名琴演奏,为观众重现千年前的琴音;昆曲专场演出了苏州昆剧传习所近年挖掘整理的古本昆剧《红楼梦传奇》,将沉寂近百年后的经典重新演绎。众多名家汇聚一堂,在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拥有百余年历史的大戏楼为观众奉上了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演出规格高、影响大,但场地有限,很多观众不能到场欣赏。恭王府通过与今日头条等6家媒体合作,实现百万余人次参与观看直播现场盛况。

  此外,恭王府今年还特别结合微信活动,邀请春节期间线上赢取门票的40余名观众来到现场,打通线上线下互动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