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16:59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1-04-21

  3月30日,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恭王府博物馆党委书记、馆长冯乃恩在座谈中谈到,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单位间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有助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无论是从事外事工作,还是开展对外文化交流活动,都要牢牢把握“外事无小事,意识形态无小事”的原则。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回顾党的外交历程,有很多经验值得大家学习借鉴并应用到工作中。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党委书记满宏卫表示,要建立坚定的文化自信就需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让外事工作中更有底气,更有自信。恭王府博物馆在港澳台地区有着天然的影响力,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将加强与恭王府博物馆的工作联系,做好政策指导和渠道对接,支持恭王府博物馆在对港澳台文化和旅游工作中发挥好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桥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