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学术委员会聘任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1 09:24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 2021-05-11

  5月10日,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以下简称“恭王府博物馆”)学术委员会聘任仪式在恭王府博物馆大戏楼举行。恭王府博物馆馆长冯乃恩出席仪式并讲话。

  冯乃恩谈到,此次学术委员会聘任工作有利于恭王府博物馆学术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可以更好地发挥专家学者在王府历史文化研究、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与传统技艺研究、文物与博物馆研究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恭王府博物馆的软实力,为今后将打造的“学术恭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本次活动“十四五”时期建设“学术恭博”的重要举措之一,是促进恭王府博物馆学术研究、编辑出版、人才培养、非遗展示以及文物古建保护等工作进一步提高的重要支撑,恭王府博物馆2021年度的重要文化事件之一,具有重要里程碑的意义

  仪式结束后,恭王府博物馆还组织了首次馆级科研项目评审工作,评审工作组对科研课题进行研究、核审、点评等工作,并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