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印发学习《十九大前必会的100个新名词》
发布时间:2017-06-05 09:00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7-06-05

  5月26日,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白国庆提议将《十九大前必会的100个新名词》印发中心全体人员,要求大家学习掌握这100个新名词。

  中心全体人员在学习过程中,加深了对“中国梦”、“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五位一体”总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个意识”等常见词汇的认识,深刻理解其中的内涵,并对一些不太熟悉的名词有了一定的了解,从而提升政治修养,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为迎接十九大做出准备。(来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