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督查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及关于意识形态责任制和加强文化工作政治导向管理的相关文件
发布时间:2017-07-04 08:56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7-07-04

  6月30日,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白国庆组织中心全体人员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督查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关于意识形态责任制和加强文化工作政治导向管理的相关文件。

  白国庆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依法行政的重要性,时刻保持警惕,绝不触碰红线。做到事先请示,及时汇报。

  白国庆指出,要重视意识形态责任制和文化工作政治导向管理,并尽快制定中心关于加强文化活动政治导向管理和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措施。(来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