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7-08-07 09:02 来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2017-08-07

  7月31日,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召开全体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白国庆同志传达7月29日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和雒树刚部长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白国庆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十分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白国庆强调,中心党员首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密切联系党和国家历史性变革和成就,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中来。其次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扎扎实实做好中心各项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来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