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脱贫工作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7-08-09 09:03 来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2017-08-09

  7月31日,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召开全体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脱贫工作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白国庆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在关键时期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再动员再部署,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随后,白国庆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修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决定》。白国庆指出,随着管党治党的不断深化和巡视实践发展,党中央与时俱进修改《条例》,对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深入推进巡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白国庆强调,要认真进行《条例》的学习,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条例》作为党支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讲政治,守规矩,守纪律。(来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