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31 09:14 来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2017-10-31

  10月20日,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党支部书记、主任白国庆同志传达部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白国庆提出,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要和党的历史联系在一起,重点在“新”:要科学把握新时代,昂首踏上新征程,深入学习新思想,正确处理新矛盾,严格落实新要求。回顾我党96年的奋斗历程,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白国庆强调,要从思想、工作、学习等层面,研读十九大报告,不断学习,努力掌握新本领,开创新局面,更好地开展海外文化中心建设工作。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导,结合实际,从小做起,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中心工作。团结一心,克服困难,不辜负部党组对中心的期望。

  中心人员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回顾党的发展成就,是解放思想、推动发展的报告,是制定蓝图、引领未来的报告,是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报告。中心全体人员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报告精神,按照中央和文化部的指示要求做好中心各项工作。

  白国庆还组织传达了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央巡视工作总结相关文件,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时刻对照“八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来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