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等文件
发布时间:2018-01-15 10:26 来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2018-01-15

  日前,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白国庆同志组织召开中心全体会议,学习《求是》刊发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全文)、《中共文化部党组 中央纪委驻文化部纪检组关于做好2018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好“两节”的通知》。

    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会人员学习了六大重点工作,即: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不断提高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水平;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全面完成决胜阶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不断提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水平;全面推进各领域各方面改革,不断提高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水平。白国庆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党中央时刻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原文,多看多想,学内容、学思路,与自身思想认识对标,与实际工作结合,在工作方法上重视调查研究,做实做透。

  围绕2018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以及廉洁过好“两节”的要求,白国庆提出,要按照文化部党组和驻部纪检组的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要求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好头,绝不触碰底线,新年新气象,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