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布时间:2018-06-13 08:46 来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2018-06-13

  6月8日上午,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在中心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本次学习的重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十八讲“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七部分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论述。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白国庆就坚定文化自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提高党的新闻舆论影响力、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串讲。

  会上,大家通过分段朗读的方式,深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这一章节的内容,深刻理解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自觉肩负起传承发展中华优秀文化的历史责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注重全方位贯穿、深层次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饱满的热情,继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为做好中心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