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
发布时间:2018-08-15 09:46 来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2018-08-15

  8月10日,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召开全体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并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中心支部书记、主任白国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我们要大力倡导这种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树立自己的人生标杆,激励自己做好工作,用平凡的经历书写不平凡的人生。

  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张海清结合参观卢沟桥抗日战争纪念馆的感受,梳理学习了“九一八事变”和“七七卢沟桥事变”的历史背景,以及我党在取得抗日战争全面胜利中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在新时代,必须强化“四个意识”,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