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08:39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2018-11-01

  10月29日,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根据《中共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白国庆同志主持会议,部机关党委统战和群众工作处处长白海天同志出席,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白国庆同志指出,按照《中共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工作方案》要求,中心积极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工作,开展答题活动,组织全体人员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赴中影基地观看纪检纪录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召开中心全体会议谈心得谈体会。此次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中心自身情况谈体会,紧紧围绕部党组关于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达到了预期目标。中心副主任张海清同志梳理分析了中心办事程序、管理规定、规章制度管理权限等方面的风险点,需要进一步完善。

  中心党员谈体会,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月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纪律的重要性,心中应该有一个标尺,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自己,深刻反思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政治学习。

  白国庆同志总结指出,此次警示教育月活动对自己有很大的启示,我们党拥有崇高的理想和严明的组织纪律,我们应时刻对照纪律的标尺,明确权责划分,要规范,补短板,要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力,以上率下,对纪律问题常抓不懈,继续努力。

  最后,白海天同志表示,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通过各种形式加强学习,中心支部超额完成任务,工作很有成效,党员都能对照自己的岗位,分享活动心得体会,深刻领悟警示作用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