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观看纪检纪录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发布时间:2018-11-16 08:58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2018-11-16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参观中影怀柔影视基地,并观看纪检纪录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通过观看,大家深刻认识到守纪律守底线的重要性。影片中的主人公们为了一己私利,铤而走险,违反纪律法规,放弃了自己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辜负了人民的信任。在一个个鲜活的违法违纪案例下,都有一张张充满悔恨的面孔。

  此次活动使大家更为深入地认识到遵纪守法的重要性,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仰,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