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等
发布时间:2018-12-18 08:58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2018-12-18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召开全体会议,中心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张海清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并传达部系统工会干部、妇女干部专题学习会议精神。

  张海清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将《条例》纳入支部重点学习内容,增强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海清还传达了部系统工会干部、妇女干部专题学习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全国妇联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以及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群的讲话。张海清指出,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好中心妇女工会工作,合理保障中心全体职工特别是女职工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