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领导班子 
组织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3 11:53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19-07-23

  2019722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按照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围绕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专题,组织了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三位处室负责人,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在深刻剖析单位和自身存在问题的基础上,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努力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把学习和遵守党章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
  会议要求,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会内涵实质,不断促进新理论新思想入脑入心;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扬斗争精神和钉钉子的精神,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把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