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党委积极组织老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0 09:08 来源: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17-11-10

  根据中央和部党组的要求,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认真组织各支部深入学习,在离退休老同志中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11月7日上午,第22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年近八旬的支部书记杨富斌主持座谈会。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主任李泽林传达了雒树刚部长在文化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班开班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了参加第一期学习班集中学习的体会。11月9日上午,第8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也组织了集中学习,其他支部的集中学习也正在陆续开展中。(来源: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