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发布时间:2018-03-30 08:55 来源: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18-03-30

  3月26日上午,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离退中心”)第17和第25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支部书记陈学增、赵永诚主持学习会。离退中心副主任史自文参加学习,并向老党员们传达了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的通知精神和雒树刚部长就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作出的重要批示。

  支部委员刘晓露带领党员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介绍了自己学习宪法的心得。老党员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纷纷畅谈学习体会。

  此次学习会是离退中心贯彻落实中央和部党组要求组织的第一场学习会,中心党委将在所属27个党支部中陆续组织开展宪法学习会,在老同志中掀起学习宣传宪法的热潮。